无色

2023.02.02 美ST ONLINE采访

打开推特正好看到了遂捡点饭吃。日语N99+一通乱译。

网址↓

null

在《假面骑士saber》中担任主演并一跃成为话题的演员内藤秀一郎拥有出众的身材和甜美的外表,俘获了各年龄段的众多女性的心。但意外的是,他是喜欢游戏和漫画的室内派。让我们走进内藤先生不为人知的平日的私人生活。


null

■以假面骑士为契机,母亲辈的粉丝增加了

因为身高,偶尔会被问“你以前是篮球部的吗?”,然而实际上初中参加的是棒球部,高中参加的是足球部。从棒球变为足球是因为青春期的时候讨厌光头(笑)。(注:日本一些学校棒球部要求剃光头。)

19岁的时候参加试镜以模特身份出道并以此为契机进入演艺圈。身高为185cm,感觉是从172cm的母亲那里遗传来的。顺带一提我也经常被说长得像妈妈。我的妈妈正是美ST世代,现在依然保养得十分美丽。(注:40~50代的女性。)

我虽然在琦玉出生,但父母都是关西人,家里完全是关西文化。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和打电话的时候会很自然地说关西话。被母亲说“关西腔好烂”了。(笑)

一开始粉丝大多是中学生。但自从2020年担任《假面骑士saber》的主角后,很幸运地,粉丝的年龄层一下扩大了。母亲那一世代的粉丝增加了特别多。现在抱着“什么样的工作都想精力充沛地去做!”的心态,无论男女老少,能让各种年龄层的人都成为我的粉丝真的很高兴。

■因为喜欢宽松轮廓的衣服,所以很难穿适合日本人的衣服


null

无论是生活方式还是兴趣,在休息日都是室内派。比如看电视剧、看漫画、通宵打游戏。因为在疫情自肃期间买了游戏,重燃了小时候的游戏热。最近沉迷Apex,一直在玩。喜欢能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到极致的技术型游戏,不擅长RPG和养成游戏。

也不怎么去咖啡厅和流行景点,因为不喜欢人多的地方(笑)。总之喜欢自己的家,即使出门也想早点回家!现在自己的家非常舒适,到处放着从无印良品回购的木质系香薰,是能让我冷静放松的地方。

如果非要出门的话,会去最近沉迷的桑拿。即使现在工作很忙,差不多两周才能去一次,但还是喜欢桑拿。还有就是去买外国的旧衣服。因为平常的私服很难在成品中找到合适的尺码,所以会去在原宿的进口旧衣服店里面买。那里尺码合适的衣服比较多,容易买。因为我块头大,又喜欢穿宽松的衣服,很难买面向一般日本人的衣服。虽然不喜欢人群,但还是会出去买衣服。

■纠缠的不伦和爽快的恋爱的漫画都很喜欢

游戏之外最大的兴趣大概就是漫画。所有类型都喜欢,不仅是少年漫画,恋爱和少女漫画也都喜欢。恋爱漫画我是代入自己的视角去阅读的,会和自己过去的恋爱重叠起来。不过,对于描写不伦的漫画,由于现在的自己无法想象,只能以旁观者的视角阅读。最喜欢混乱的人际关系和黑暗的情节。《金鱼妻》的故事也是在影视化之前就读完了(笑)。

最近喜欢的漫画有《青之芦苇》《蓝色监狱》《海贼王》《黑色五叶草》《蓝箱》《十字架的六人》《マッシュルーム》(注:国内引擎没搜到,直译是“蘑菇”。)最喜欢《蓝箱》。主人公是羽毛球部所属的男高中生,是一部同时包含运动和恋爱要素的漫画。真的会有“我也有过这种感觉啊~”的想法,一边怀念一边共鸣地愉快读着。主人公喜欢的篮球部的鹿野千夏前辈是我喜欢的角色,有点小聪明的样子很可爱!啊,如果《蓝箱》真人化的话,我想演针生健吾前辈(笑)。他和主人公都是羽毛球部的成员,虽然严厉,但也是位强大可靠的前辈。

■没有比奶奶的梅干更好的食物了(笑)
(注:事实上不知道是奶奶还是外婆)

平时完全不做饭,全是外卖。早上起来会喝在便利店买的复合维生素饮料。

基本上唯一不点外卖的是荞麦面。最喜欢荞麦面了,喜欢拍摄结束后顺路去荞麦面店。荞麦面真好吃啊。

另外最喜欢梅干。祖母做的梅干比任何地方的都酸,感觉已经是世界上第一酸的东西了,但我就是最喜欢这个。

我喜欢酸的或者咸的东西,基本不喜欢甜的,所以不喜欢加了蜂蜜、咸味和酸味较淡的梅干。在便利店买点心的话会选“男梅软糖”,吃那个会发出清脆的声音。啊,说着说着就又想吃奶奶做的高南梅梅干了。已经完全变成梅干痴了呢(笑)。


null


下篇


在美ST12月号的企划中,饰演被年长女性爱上的帅气演员内藤秀一郎私下到底是怎样恋爱的呢?“恋爱要专一”的内藤先生,告诉了本刊喜欢的女性类型和理想的约会。


null

■美肌秘诀是内外都充满维生素C

自己最喜欢的身体部分是手,因为被夸过手指好看。不是说不喜欢自己的长相,但要自己对着自己说出“我喜欢自己的脸!”还是挺难的吧(笑)。

采访的时候经常被取材者夸“皮肤很好”。从小开始就很白。也经常被年上的女性夸“可爱”,会非常纯粹地开心。

美肤的秘诀是有意识地摄取维生素C。我觉得喝了Lypo-C皮肤会变白,所以尽量喝。还有,最近才发现自己的皮肤是油性皮肤。也许是这个原因,护肤只使用化妆水,不使用乳液的话皮肤的状态会更好更稳定。 

我最喜欢的化妆水是Dr.Ci.Labo的VC100精华露EX。好像配合了高渗透维生素C,柑橘系的香味也很喜欢,感觉皮肤变得很水润,变漂亮了。护肤只需要这么一个步骤就可以了。喜欢维生素C,感觉和自己的皮肤很相配呢。 

■对喜欢的女性会从头到脚都看一遍


null

面对女性的时候,我会挺注重她的妆容和发型。虽说如果非要说对发型的喜好的话,那就是长发,不过果然还是适合那个人的才是最好的。当然,我喜欢注重护发的女性。

实际上,我会假装没在看的样子仔细地看女性的妆容。想象着素颜的样子,分析妆是浓还是淡,又或者说是在观察(笑)。例如,如果妆化得很漂亮,而且左右对称的话,就会有“她的性格挺一丝不苟的吧?”之类的想法。不管怎么说,我觉得化着适合自己的妆的女性是很棒的。

然后会注意到指甲和香味。当然也要看对象,如果是喜欢的人,从头到脚都会看,“你去做了美甲吗?”之类的自然就注意到了。

女性的美容真不容易啊。既要花钱,又要花时间,比男性辛苦得多。正因为如此,当我觉得很合适、很漂亮时,就会马上用语言表达出来,全部用语言表达出来狠狠地夸!啊,不过要提一点,和我约会的时候,如果要喷香水的话,我希望不是香草系的,而是清爽的柑橘香。因为我不喜欢甜食(笑)。 


■憧憬不会被外界动摇的坚强女性

以前的恋爱对象是比我小或同龄的女性,喜欢自己带动她们。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喜欢上年长女性的情况也增加了。现在想向经验值高的年长女性学习。如果要交往的话,找一个值得尊敬的对象比较好。

每次喜欢的类型都很相似。喜欢性格和外表都很强势的女性。应该是菜菜绪系吧?会被气质端庄的美人吸引。如果带点甜的话就更喜欢了。看起来很坚强的女性偶尔会表现出的娇甜部分很让人心动。

我对待恋爱挺专一的。但是因为气势过剩容易一个人冲过头,所以要注意不要把感情表现得太过强烈,否则会显得很难堪。因为很容易对喜欢的人展现出虎视眈眈的样子,为了不这样会故意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喜欢那种即使被男性垂涎也毫不动摇的女性,更详细一点就是根本不给人垂涎她的机会的精明女性。

■和成年女性约会的话想尽情地喝酒

如果和美ST世代女性约会呢?这样啊,我还没有和那个年代的女性约会过,所以只能凭妄想回答了。成熟的女性给人的印象是在高级餐厅或酒吧里安静地喝酒。不知道这样约会合适吗?

两个人的温泉旅行也很不错呢。比如一起去做spa,吃美味的饭,慢慢地喝酒放松之类的这些在电视剧里看到的情节,想这样跟那个年代的女性约会。


null



(附:夹带一段取材于《前辈,那不叫恋爱!》期间(22年8月)的采访。)

null
■喜欢的女性类型是?

从外表上来说喜欢眼神干净的强势美人。从内心来说喜欢趾高气扬的女性。想被那样的女性牵着鼻子走。


(瞳孔地震。这是能说的吗。)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